CicoLilia

微博:CicoLilia,ao3也是这个
lof基本就是我微博和随缘居链接的转载器,要是以前的产出有图片被屏蔽了可以去微博试试看?

被友人要求了很过分的事ww【翻译

【被友人要求SMplay应该怎么办】

1:JOJO

谁都好来帮帮忙


2:无名

被友人要求是怎么回事啦


3:无名

喂,友人的话难道说


4:无名

这是homo?


5:无名

┌(┌^o^)┐homo…


6:无名

>> 5

说的太直白了ww


7:无名

1啊,总之先把你和友人的大致情况写一下

这样我们才好说话


8:JOJO

这倒也是,我知道了


195cm 82kg

高中生

被认为是不良

因为每天围绕在身边的女人多到了令我无法走路的程度,所以我想我长得挺不错的


友人

178cm 65kg

高中生

游戏宅

一直没有朋友=在遇到我之前

长的很好看

吃樱桃的方式和刘海很奇怪


都是男人

这样可以吗?


9:无名

等一下,你们两个人的设定都很奇怪吧喂wwwww


10:无名

需要吐槽的地方太多了www


11:无名

我好在意你朋友的发型啊ww


12:无名

这是虽然长的很好看但各种残念的友人吗喂www


13:无名

两个人都好高wwww


14:无名

总而言之知道了1是一个超帅的帅哥


15:无名

话说回来这不就是homo嘛www


16:无名

两个人都是男人wwwww


17:无名

homo出现啦——!!!


18:无名

你们也未免激动过头了www


19:无名

等一下,为什么我是无名啊


20:JOJO

一直homo,homo的烦死了,再说我揍你啊!


21:无名

1好恐怖啊www


22:无名

1生气啦www


23:无名

1啊,别生气先把事情的经过写一下!


24:JOJO

知道了啦。到现在都还没写真是抱歉。还有我把ID隐藏了。


我昨天到友人的家里去玩了。先聊了一些很平常的话题,友人去了厕所。在这期间、我因为很闲所以想读点书就去看了看友人的书架。在很深处的地方忽然发现了SM杂志。


输给了好奇心、尽管想着不行但我还是把那本书拿了出来。那是从平常老实,冷静的友人身上绝对无法相信的过激内容。


25:无名

为什么作为高中生的友人会有那种书啊?


26:无名

是从Amazon之类的地方买的吧


27:JOJO

太过分的内容让我无法移开眼睛。就算是正处在一个精力旺盛的年龄阶段、这也未免太过激了。这时、友人回来了。


「……你在看什么?」


完蛋了,我这样想。


28:无名

露馅啦wwwww


29:无名

这也露馅的太快了吧wwww


30:无名

这下糟糕了www


31:JOJO

虽然有些偏题,无论是我还是友人都没有在同年代里其他可以被称得上是朋友的人。彼此对于对方都是特别的存在。而且我也不想使得和友人之间的关系恶化,无论如何都要让书的事情就此过去。


「JOJO、那本书是…」

「不,不是这样的,那个,只是偶然间找到的、这不是你的东西吧?只是父母的书偶尔放在这里对吧?」


连我自己都认为这是很好的掩盖方法。如果友人也承认这不是自己的而是双亲的书的话,尴尬也能化解了。无论是谁都会讨厌被朋友看到这种书的嘛。


32:无名

1,nice follow!


33:无名

讨厌,这个1太男人了…!


34:无名

确实,这种谎言的话友人也能很容易的接下去!


35:JOJO

但是、友人真是相当的天然啊。对于我拼命做出的掩盖就这样无视了。


「JOJO…!那个、这本书只是我一时的冲动…」

「不,我已经知道了你什么都不要说了!擅自就拿来看也是我的不对」

「想、想和你做这种事什么的,这种事情绝对…!」

「诶?」

「啊、糟糕了」

「…你、原来想和我做这种事吗…?」

「…………」


对于没有表示否定的友人,我产生了危险的预感。


36:无名

等等,友人wwwww


37:无名

你朋友是笨蛋吧wwwww


38:无名

才不是什么「啊、糟糕了」啊喂www


39:无名

这莫非就是传说中的出柜wwww


40:JOJO

我震惊的没办法把眼睛从友人身上移开


「喂、你…认真的吗」

「哈啊…、真没办法。既然这样我就实话实说吧。我想和你玩SMplay!」


终于友人坏掉了。


41:无名

 突然就这样吗喂wwww


42:无名

友人太坦荡了wwww


43:无名

友人好像做出了什么宣言啊www


44:JOJO

对于友人的突然的告白我已经恐慌了。


「诶、等一下啊你,这究竟是怎么回事」

「虽然我没有想到会是在这种时候说出来…既然暴露了也没办法呢」

「不,与其说是暴露了不如说是你自己揭露的吧」

「其实我啊,对于这样的play是抱有兴趣的」

「这种事看了就懂了」

「所以请务必让我和你玩SMplay!」

「关于这点我就不明白了啊,不对,是不想明白啊!」

「首先,让我说一下大前提。我喜欢你。真的,纯粹的喜欢着」

「在看见那种杂志之后就算说是纯粹也完全没有说服力啊」


从这里开始,友人开始了对于我的喜欢之情的演说


45:无名

友人wwwwww


46:无名

友人脑子出问题了吧wwww


47:无名

为什么在奇怪的性癖暴露之后居然这么堂堂正正的告白了啊www


48:无名

友人的精神力太强了wwww


49:JOJO

在说了大概20分钟后,友人冷静下来了。


「总,总而言之我喜欢你这件事,你明白了吗?」

「你为什么能这么的堂堂正正?」

「因为我喜欢你啊」


对于这样轻松的说着的友人,我感觉我一瞬间精神恍惚了。


50:无名

喂wwwww


51:无名

不要就这样被友人牵着走了啊www


52:无名

话说,20分钟什么的友人也说太多了吧ww


53:无名

从某种意义上好羡慕这种精神力wwww


54:JOJO

这样下去,总觉得会被友人牵着走,而且已经不明白对话内容的我决定回到这件事的起点。


「呐,友人」

「什么?」

「总而言之,…想和我做那种事情是真的吗?」


这时,友人轻轻的笑了,当我觉得不妙时已经晚了。


「那种事情是指什么?」

「那是,所以说是…像这本杂志里的事情」

「…说起来,最近完全没有读过这本呢,里面的内容是什么已经想不起来了。能请你说明一下吗?」

「哈啊?」

「因为想不起来嘛。如果你不说的话这件事就这么…」

「你等一下!」


如果让这件事就这么过去的话,我和友人之间一定会出现奇怪的裂痕。只有这件事我是讨厌的。


「那么,你就说说看」


虽然对笑着的友人感到很火大,我还是照着友人所说的那样做了。


「……可恶,…那是,那个…呃,SMplay,还有触手…」

「请更详细一点」

「所以说,是…」


大概到这附近,我已经快哭了。


55:无名

和友人的立场反过来啦wwww


56:无名

友人太抖S了www


57:无名

快要哭出来的195cm不良好萌wwww


58:无名

话说比起解释SMplay,1应该先拒绝一下被告白的事啊www


59:无名

说起来1把被告白的事就这样带过了呢www


60:无名

但是,即使是这种时候1还是在考虑友情的事情这点好可爱www


61:无名

说起来触手play也太可怕了吧wwww


62:JOJO

这之后友人继续追问


「然后那个触手是怎样在哪里做了什么?」

「那…」

「怎么了?说不出来吗?」


在受到这样的对待后我已经半哭了。


63:无名

你们这不是已经玩SMplay了吗wwww


64:无名

1被玩了wwwww


65:无名

半哭什么的wwwww


66:JOJO

吵死了!你们也多说一下那家伙啊。总有种逃脱不了的感觉…


但是友人也不是毫无人性的人。他放弃了追问


「…嘛,这次就到此为止吧。至于我是不是想对你做这种事情什么的…」

「等一下,果然你还是不要说了」


总觉得很恐怖所以我想让话题就此打住。但是友人依然在继续。


「当然是想做的。」

「等下」

「如果可以的话想把你绑起来让你动弹不了然后舔遍全身」

「喂住手」

「然后再对你爱抚到头脑都因兴奋而变得奇怪的程度」

「我说了闭嘴」

「在这之后,想让到达极限的你说『求你了,让我去…』」

「对不起请你住手」

「…但是,虽然觉得还不到告白的时候只是看看杂志抑制一下欲求而已,没想到居然暴露了」

「总觉得非常的对不起,请原谅我」


说不定我已经哭了


67:无名

wwwwwwww


68:无名

别哭啊wwwww


69:无名

友人实在是太上位了wwww


70:无名

为什么在这种情况下友人会位于优位啊wwww


71:无名

明明一般情况下如果工口本暴露了友人那一方会比较害羞的说www


72:无名

为什么是1在道歉啊wwww


73:JOJO

这之后,友人靠近了正紧张着的我


「别,别过来…!」

「为什么?」

「你是想对我做奇怪的事吧!」

「放心吧,现在不会做的。道具也还没有齐全」

「完全不能放心啊!道具是什么啊!」


友人果然应该是想要玩SMplay了。这之后更加靠近了一点。我这时已经害怕到无法动弹了。


然后,靠近的友人接着凑近了我的脸……


……被亲了。


74:无名

嗯?


75:无名

诶?


76:无名

哈啊啊啊啊啊!!!??


77:无名

被亲wwwwww


78:无名

喂wwww


79:无名

这是…wwwwww


80:无名

很不妙吧喂wwww


81:JOJO

而且,这是个超长的kiss。在这之后,连舌头都伸进了嘴里被狠狠的レロレロ了。


但是在这个亲吻结束后,友人就离开了。


「突然就对你做这种事真是对不起啊」

「…混蛋,你做了什么啊!」

「做了什么,只是亲一下而已?」

「为什么要做这种事…」

「为什么的话,因为没办法啊。我喜欢你嘛。比起这个你还好吗?能站起来吗?」

「…不要忽然就变温柔啊」

「那么就做更过分的事情?」

「对不起请继续温柔下去」

「好的」


因为亲吻而使得腰使不上力的我,就这样被友人支撑着回了家。


结束了。


82:无名

友人好温柔wwwww


83:无名

到这里居然变温柔了www


84:无名

甚至都送到家里了吗www


85:无名

你们俩只是关系好而已啦wwww


86:无名

为什么到最后都是1在道歉啊wwww


87:JOJO

虽说事情到这里就结束了,我今后该如何与友人继续来往啊?


88:无名

因为友人实在太强势了我也不知道啊www


89:无名

总之,即使1的体格更好感觉也赢不了这个友人啊wwww


90:无名

这是那个吧,仅仅只是高度上的SMplay的一环www


91:无名

平常和友人之间是怎样的一种感觉啊?


92:JOJO

什么样的感觉…嘛,只是感情好而已


93:无名

那你们两个已经是homo了

都已经亲过了嘛


94:JOJO

不是,没有这回事。因为就算感情好也只是牵过手而已?


95:无名

哈?


96:无名

手?


97:无名

homo确定wwwww


98:无名

你们两个这已经是homo啦www


99:JOJO

为,为什么啊!

友人只是说「JOJO,你很冷吧?把手牵起来。这样就不冷了吧?」而已啊!

这是友人的温柔吧?


100:无名

不是啊那是有阴谋的


101:无名

无论怎么看都是homo,真的是非常感谢


102:无名

友人好厉害ww


103:无名

友人最强说wwww


104:无名

啊这绝对是homo了(确信)


105:无名

但是1也太钝感了ww


106:无名

天然钝感的1太萌了www


107:JOJO

可恶,你们都是怎么回事啊

一直随便说别人是homo什么的

这样的话我现在就到友人的家里去确认


108:无名

这是自己投怀送抱啊…


109:无名

真不愧是1


110:JOJO

吵死了!我只是说了去确认下而已啊!

我和友人到底是因为什么牵手的给我好好听进去啊


111:无名

对于要求SMplay的友人到现在还去确认那种事的人是笨蛋吧www


112:JOJO

啰嗦!我相信友人!

还有,今后我也会继续和他来往的


113:无名

快住手www

你又会被亲的啦ww


114:无名

如果真的要去的话祝好运!


115:JOJO

啊啊要走了,再见


116:无名

加油www


117:无名

可是,尽管拒绝了SM,无论是告白还是kiss都只是带过而已1也是相当的喜欢友人吧


118:无名

>> 117

我懂

这难道不就是相思相爱吗?ww


119:无名

…说起来,1真的去友人的家了吗


120:无名

1真有行动力啊


评论(8)

热度(1968)

  1.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